Webex Training 使線上訓練計劃更加高效。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向學生提供實時、互動的課程,並讓他們進行上機訓練、測驗以及分組討論,從而增強學習效果。

排定訓練課

登入您組織的 Webex Training 網站,並轉至主持課程 > 安排培訓

至少要填寫課程資訊,譬如註冊要求、日期、音訊設定和出席者。 您也可以提前設定分組討論、電腦實驗室以及課程資料。

開始訓練課

在排定的時間,登入您組織的 Webex Training 網站。 轉至我的 Webex > 我的會議,找到您的訓練課,並選取開始

加入訓練課

當您被邀請加入訓練課時,您會收到包含指示的電子郵件。 只需按一下鏈結即可加入課程。 在現在加入課程下,輸入您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然後按一下現在加入


您可能會被提示輸入課程密碼。 您可以在訓練課邀請中找到此密碼。

Webex Training 使用者介面很簡單。 訓練課選項位於中間,參加者和其他面板在右側。

連線至音訊

若要在 Webex Training 課程期間連線至音訊,您可以使用電話或電腦(帶有耳機)。

轉至並選取您想使用的方式。


若要透過不同的號碼接收回撥,從下拉清單中選取一個選項,然後選取呼叫我

開始您的視訊

加入訓練課時,預設情況下您的視訊為關閉狀態。 如果您希望其他人看見您,請選取以開啟網路攝影機。 當開啟視訊時,按鈕將變成藍色。


如果不希望他人聽見您的聲音,請選取以將自己靜音。

如果改變了主意不想在視訊上出現,該怎麼辦? 選取以停止您的訓練課視訊。 當視訊關閉時,按鈕將變成灰色。

共用內容

若要在訓練課期間共用螢幕,請選取

若要共用檔案(譬如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請從下拉清單中選取一個選項。

將儲存您的共用選項(螢幕、檔案或應用程式)以供您下一次使用.


轉至共用功能表以獲取更多共用選項。

錄製訓練課

您的訓練課很重要。 如果不是所有人都能出席,或您希望獲得隨需錄製的訓練,請錄製您的課程以供以後共用。 錄製檔包含音訊、視訊和簡報。

在訓練課中選取以立即錄製。 當進行錄製時,您和您的參加者將看到紅色的圖示。

當訓練課結束後,您將收到包含錄製檔鏈結的電子郵件。

一般在訓練課結束後不久即可收到您的錄製檔,但是根據錄製檔大小、網站頻寬和其他因素,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瞭解更多